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太敦】W. -03.

放一波药 然后准备考试了 考完更

cp只有太敦 没有任何ex或前情



 *


最后两人一前一后地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中岛敦的世界观已经接受了彻底的粉碎重组,在众人眼中他的姿态胸有成竹,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有鬼。

先不说服用抑制剂的同时能不能吃感冒药,他的昏沉只是因为之前服用抑制剂带来的钝感罢了。

 

“——就是说,前一天这个身体还是omega敦君的,今天就变成你了。”太宰治也有些好奇,“你是说,人类在性别上只有男女之分,且感情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干扰……那样也很好啊。请问那样的我对这世间有更多留恋吗?”

敦一时语塞,太宰拍拍他的肩膀,“不管怎么说我仍然是敦的前辈,会为你负起责任的,别那么紧张了。”

“离开前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吧。”

 

敦谢绝了太宰送他回家的请求,收拾好东西,并为自己添的麻烦表示歉意,这让国木田的脸色好看了点,其他人都表示没关系算你爱岗,反正不是带薪假你也不用带着工作回去了,这让中岛敦质疑侦探社的员工福利水准,跳河不算工伤这很正常,但国家级单位连弱势群体的劳保都没有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太宰清清嗓子。“带薪假是给未结合单身omega的,敦君已经不在范围内了。”

 

……?!!

敦急得差点变身,用眼神向太宰治表达迷茫与愤慨,你又骗我omega标兵五好青年呢为什么我早恋早婚私生活混乱发情期没人陪现在连带薪假都没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这让他今天第二次登上办公室头条,一半的人看他,一半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向太宰治,太宰治在众目睽睽之下早退,“敦君我送你回公寓。”

 

中岛敦又被他揽着半推半拽地带了出来,太宰治云淡风轻地问他钥匙拿了没,他把太宰治在楼梯间拖住,“我的alpha是谁?”

 

“是谁呢。”太宰根本不看他的眼睛,敦在逼供的段数上和他差了不止一级,无计可施,不抱希望地请求道,“请您告诉我吧。”

 

太宰果真没有回答,从他兜里掏出钥匙一路走在前面,敦有些委屈,太宰先生对他的alpha不满意吗,太宰送到门口,“发情期是规律性的三到四天,后天回来上班。”

中岛敦应了,目送他离开,太宰治走了两步折回来,把抑制剂药盒给他,“如果真的很难受就上网找找omega自慰的方法,把门锁好,你的alpha不会过来。”

 

敦有点羞耻,太宰治又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低声说,他死了。

 

 

接下来的时间太宰决计不会再回侦探社,他去堤岸看了看中岛敦第一次把他从水中救起的那条河流,太宰翻下土坡往桥的方向走,即使是正午,并不像黄昏时那样能染上夕阳的绮丽颜色,这仍然是一片适合自尽的美丽流域,他走到离桥不远处记忆里两人最初相见的位置,彼时不过是不值一提的诸多失败尝试中的一次,但omega中岛敦并不是在这把他举出水面,他和他的alpha初会是在黑手党大楼背面的巷子里,清扫结束,满地血迹在阴暗环境中散发着让人不悦的气味。

这是中岛敦的酒后之语,而在太宰治脑内自己向他自我介绍的时候光线氤氲并很映衬逢魔之时地刮起了一阵微风。

中岛敦紫金色的眼睛在那样的光线之下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引人注目。

 

这是死亡无法解决的问题,结束之前也无法清爽地赴死,出入最大的地方找不出线索,希望仍要寄于敦君。

这具躯壳之下还是白纸一张。


—tbc—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