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羡澄

 
 
“走光啦澄妹妹。”

 

坐在看台上的江澄下意识按住裙子并起膝盖,转瞬辨出是魏无羡的声音,皱着眉啧了一声,把手搁了回去,也不看她。其时魏无羡笑嘻嘻地绕过江澄背后,在身边坐了下来,拿结着露珠的水瓶贴着她晒得发红的后颈。“说真的,我在下边都看见了。”

江澄接过瓶子按在脸颊上,转过头看她,魏无羡微抬下巴把眼一眯,“紫色的,是不是?”

 

话音刚落江澄撇着嘴角朝魏无羡腰上伸手,魏无羡笑着往后躲,“又被我猜对了?……你们班方队真拼,裙子短得,我看经过时蓝启仁那个表情就跟你们都没穿一样……哎,再闹真走光了……”江澄钳了她两下,自觉没趣,转回去看操场,不一会又抬起手来拍掉魏无羡拿着领子上拆下来的小葵花捏着自己头发的手。

“谁带谁傻,别给我别。”

 

“我觉得挺好的呀。”魏无羡已经别好了,放开手端详,“我们交钱统一买的,一人一朵——你别摘呀!”

江澄手摸向脑后对她挑眉,寻衅似的咧开嘴一笑,把皮筋撸到手腕上,低下头咬着发卡重新绑紧了头发,又瞟了她一眼,把那朵花端正地绕到皮筋上别好。

 

对自己的衣服上下一打量,把裙子腰上的丝带抽下一根,没等她动手魏无羡“噗嗤”一声笑。

“不是我说,这个确实丑……”江澄扯着她衣摆一下扽到自己面前,“丑就对了,我也觉得丑。”

魏无羡晾着胳膊任江澄半蹲下去把丝带穿过皮带扣绕过一圈,松松地打了一个活结,低头望着她水蓝色后领上方的碎发又道,“来一个蝴蝶结。”

 

“谁管你。”

“好看吗?”

“太丑了。”

 

“嘿。”魏无羡把丝带朝一个方向捋好,又调了调,“好看。比我给你的花还好看。”

江澄实力冷漠,“你怕是瞎了。”

 

“说什么呢。”

“喜欢你就是瞎了?”她又笑起来,左右看看,飞快地凑上去亲了亲江澄有点泛红的脸颊。

评论(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