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太敦的二十四小时之一

码给自己吃的小甜饼 投了wb的推送 有机会的话写更多

大家520快乐啦 我还在这里啊


*

03:00

回来得太早了,她还在睡觉,门没有开。要去找小短腿吵架吗。

算了算了,上一次被骗得从树上摔下来还没出气,动起爪子一定黑得很。那就在附近等一等吧。

垃圾箱对面那一团是?


饿得很瘦,脏兮兮的……是生面孔呢。

啊,还活着。

*

06:00

“啊啊——哒宰没有去跟小母猫胡混吗,下一次这么早在外面叫我是不会给你开门的。”

“你是狗吗,还叼着猎物……咦?”


“天哪。”

*

09:00

“好了,光靠舔它是不能干净的,过来。”


“不太怕水呢……肚子上有烫伤的痕迹,你也要对它好一点,不要像欺负隔壁中也一样,明天带去打针,喂喂不要捞了……”

“哈哈,它在跟你牵手啊。”

*

12:00

“缩在窗帘后面不出来呢。”


“喂哒宰!……不能好好相处还是送走吧。”

“……居然没有打架。”


虽然怕人,但好像很喜欢这个同类。

*

15:00

在垫子上团成团紧紧地靠着睡着了。

*

18:00

“食物也要分给它一半,所以你以后吃不饱了。”


“噫,骗你的啦,这就给你拨回来,停止纯良射线——”

*

21:00

“……nya。”

“敦君终于愿意和我说话了吗?”


“嗯?尾巴上?没什么哦。”

“那你得靠近一点,我告诉你。”


“因为是你看不见的东西,所以要悄悄的……”

啾。

啊啊,跑掉了。

*

00:00

“是我的心哦❤。”


—fin—

评论(4)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