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
 

“歪?叶修你在哪?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

“我不管,唐昊的家长马上就来了,你要是来晚了我就输了,他……

“不行,我xx幼儿园扛把子面子不要的啊!这么大的事!

“……赌了明天,后天,大后天的小蛋糕。你快来。老师说要下雨了让你把我的小青蛙雨衣拿上。

 

“黄少天都走了,你来不来啊?我要自己回去了!

“哼。

“那你得陪我打游戏,把你的模型借我看……不是,玻璃柜子里那个。……看在今天又收了一个小弟的面子上,翔哥不跟你计较。

“不,不行吗!别以为就你厉害,我现在也是老大,等着看我将来打破你的纪录……不行!你得来接我。

“……叶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你满意了吧,你欺负未成年人,什么?………
 
 
 
“你才像母鸡呢!走开!你别抱我,不要甩!老师说这样哎哎哎哎——”
 
 

“你明天早点来啊。”
 
 
 
“——我的小青蛙雨衣呢!”

“没下雨啊翔哥。”

“……明天会下的!明天接我的时候拿来。”

“天气预报说明天也没雨。”

“……帮帮忙嘛,咱俩谁跟谁啊,小叶哥哥,你最好了……(呸呸呸)”

“阿姨让我盯着你别去路边的水坑里踩。”

“叶修你这个贼人!你要怎么样!”

“自己体会。”
 
 

“那就勉为其难亲你一下啊,不要得寸进尺……别捏我脸,你手劲儿太大了。”

“你蹲下来啊!”

啵唧。

“你牙缝里有饼干渣。”

“……我乐意!你明天不要来接我了!呸!”
 
 
 
——

别的小朋友都放假了 我怎么还要在这里上学啊……

评论(9)
热度(67)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