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太敦

ooc注意 可能会删

幼宰黑敦

 

沙发上堆起的购物袋之间第三次发出翻找声音的时候,侧躺在旁边枕着一边扶手休息的中岛敦睁开假寐的双眼,视线越过纸箱盯住了对面。

“找什么?”

 

碍于情面,那兴致勃勃的声音停了下来,太宰治从箱子后缓缓地探出半个身子,小腿磕了他那边的扶手,本来笑嘻嘻的表情因为吃痛突然变了一个鬼脸。

“遥控器。”

 

中岛敦看他一眼,叹了口气,单手在身后摸索了一会,支起身子递过去,太宰治跪起来伸长手去接,又问他,“果冻在哪?”

 

“箱子底下有个白色塑料袋,里面是零食。”

中岛一只胳膊吊在胸前,腿上刚拆了石膏,鬓角的头发还烧焦了一撮,右脸颊上贴的纱布和对面小孩刚好对称。出任务受伤只能说是运气不好,养伤的时候还要帮忙看孩子,心情不可以说不复杂,这孩子还是重点培养对象,就让人在一点点堵的同时还有一点点忧虑。

 

“——你的东西都打包好了,下午送去首领那边,回去自己加油……”他小心地再次躺下,太宰治又潜水捞鱼一样半个人折进箱子里翻找,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中岛仰头看着天花板,“你把薯片吃完吧,给我留两盒酸奶。”

 

“不。”太宰治干脆地拒绝,努力把塑料袋拎出来放到身边,第一个找出酸奶,噗地一声戳开一盒。中岛毫不意外道,“好吧。”

然后太宰治跳下沙发,拖着大拖鞋吧嗒吧嗒地跑过来,把自己整张脸占满中岛的视野,“我跟他说好了,以后没事的时候都和你住。”

 

“啊?”中岛敦来不及意外,他把酸奶塞到中岛的手里,光着脚跑了回去,从箱子后面露出个脑袋,有些害羞又有些忐忑地对他微笑。

评论(9)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