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师雪】不端

原作是韩露的漫画《长安幻夜》* 

看到演员对艳势番的自宣 不禁回忆起青春( 然后磕了一口史前cp

修了电脑 存稿跟作业丢的丢没的没 自抱自泣

有ABO

 

*

八重在午后奉召进宫面见万岁,是一个晴日,然而天气不太和顺,正是长安初雪,白鸭子胸脯的羽毛那样轻软,飘着自天上来。下马过了三层守卫,等到夹着眼皮的老太监打开殿门请他进去,屋子里面燃着暖炉,将化未化的一点冰晶半透过衣衫,塌在常服铠甲上。

室内温暖如春,伴着惑人的暖香,他吐出一口凉气,跪下前望榻上人并不在,只有个少年一样单薄的身形背对着,姿态恣意地捧着烟管躺在那里,矮桌上是象牙棋盘,棋子散乱,一幅残局。

一缕冷风吹去,师夜光畏寒似的肩膀抽动了一下,好一会才眯着眼挑高下巴转过头看他,八重雪向来不喜欢他那故作的笑脸,冷着脸问,“万岁呢?”

“后宫有事,回去了。”师夜光打八重雪脚尖往上望,蛇一样的瞳孔停在脸上,突然有些恹恹,“劳将军把门再关紧些,冷风钻进来了。”

八重当然不听他使唤,自己往前走了几步,找个团凳坐下,嗤笑道。“太岁大人这么畏寒,还是不要抛头露面,早点找个炉子钻进去的好。”

 

厌恶若有实体,此刻大概已刀一样横在了师夜光鼻子尖,他却当那些刻薄无物似的,从榻上挺身坐起来,一手理了一把头发,又对他勾起笑。

“我不知道……上将军嘴毒起来,也这么好看的?”

他伸出一只伶仃的胳膊,朝八重雪的方向在空气中勾了勾手,八重雪马上感到下巴被冰凉的手指抚过一般,带来滑腻的冷意,吃了一惊,下意识便把手放在腰间,佩刀进宫前便已卸下,抓了个空,师夜光看在眼里,默不作声地,脸上是一点笑意褪去后似笑非笑的冰冷表情。八重雪飞快抛掉了这点窘迫,抬起头看他,面上结霜,神色已有些愠怒了。

他的斥责没等冲出口,师夜光屈起双腿拍了拍身边空着的位置,“过来。”

八重雪起身,向身后退了一步欲走,师夜光又瞟他一眼,“把门关紧,你的气味漏出去了。”

 

话音落时他便感知到蛇胆的气味,苦,然后是甜味,笼着稀薄的阴鸷腥气,丝丝缕缕毫不留情地朝他袭来,缠绕着攻陷他处于特殊时期本就脆弱的感官,甚至不得已两腿悄悄地发软,他再看师夜光,视野的边角蒙着光斑,他的样子却分外清楚,分分寸寸吸引他依照本能靠近。

乾元的气息,乾元的胸膛,四肢,乾元的……他不怀好意的脸。

不该侥幸屋子里点了熏香的,一开始他就察觉到了,八重雪心里骂,喉舌干渴,不自觉被引勾出更加浓厚的发情时馥郁的气息,润泽,辛辣,像苗疆不知名的带毒植物。这王八。

师夜光跳下矮榻向他走去,搂住八重雪的腰,八重咬着牙手上没力,居然推不开。

“滚开!”

师夜光并不理会,直把他带倒在榻上。

 

“这时候要我滚开,你可难过了……”

八重雪面上染着薄红,捏住师夜光的手腕,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师夜光拼把式拼不过他一个零头,不加力只僵持着,算准他因为情欲丧失了些神志,盯住他有些涣散的瞳孔诡笑,“你说万岁明明早叫你过来,又为何在有事的时候把我留在这?”

朝堂内外,知道八重雪是个坤泽的只有他,和“上面”那个人。

 

他的话正好打上八重雪心计,师夜光趁他一晃神,低下头舔了一口他颈侧贴近腺体白瓷一样的皮肤。八重雪身体一震,短促地叫了一声。

下面湿得厉害,他心里知道这次挨不过。

 

师夜光不急不缓地拆解他的额饰,这时候八重雪已经不怎么反抗了,他用指甲割断八重脑后的发绳,一握黑发流水样散乱,师夜光自上而下检视猎物一样检视他,冰冷的指尖细细描着他的脸,八重雪竭力别过头,被师夜光掐着下巴掰回,眼尾弯起,透着温情的神色,瞳孔中密云深不见底。

“又不是头一次,何至这么贞烈?”

 

师夜光低笑着欺上他的身体,鼻尖嗅闻他的耳垂,发出令人胆寒的“嘶嘶”的声音,八重在他耳边难耐而不适地低声喘息。

“关于我……的事,上将军一直以来为我守口如瓶,不甚感谢——”

他的手不知道何时解开了八重雪的衣服,顺着腰滑下,八重被突然的凉意激得弓起背脊,更紧地贴合他,大腿内侧被掐了一把,换到声呜咽。

温暖如春的室内,八重雪久违地感受到仿佛第一次在这间屋子经历某些事的时候心里的寒意。

师夜光身体是凉的,冰一样的人。这朝堂内外,知道他是个乾元的人也只有单手能够数清的个数。他说的都是事实,八重雪无法反驳,哪里都不是,跟他也不是初次。

 

房间一角香炉里的熏香缭缭飘绕,师夜光染着黑色指甲的手伸开遮了他的眼。

“今到了报答的时候了。”

 

—fin—

 

*漫画原作是同名小说 不过中后段完全独立 双方的作者也是因此闹翻 漫画没能画下去 韩露老师画风在国内非常特别 我初中迷得要死 她的艳势番在《漫友》连载初期与长歌行分庭抗礼 现在一年更新六话(……)

时代的眼泪之作 诚挚安利 请大家吃一口

评论(3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