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柳春眠

切勿回头

鹰棠

给 @门口的老头  太太的小棠真滴好看 心疼地割点腿肉 望不嫌弃


*

未免有些太……

 

啧。

 

袁小棠两手剪在椅背后,不自觉咬紧了牙。季鹰牵着丝带绕过他肩胛的动作很轻柔,带着从从容容的熟稔。那缎带的料子是官家月供,上好的织造,因而虽然是绑人的架势,但接触皮肤并不像真正用于犯人的麻绳勒着,刺得人发痛那样难受,只在他肌肤上蛇一样凉凉的爬过一截,固定了关节紧紧地缚住,方才是手肘,现在手腕被扣着绑在座椅的横栏上,季鹰在他背后不发一语,袁小棠感觉到他将中指伸进自己手掌之间垫着,似乎还有意刮擦过手心系了一个死结。

 

季鹰又回到他面前,袁小棠头顶只有审讯室天窗投下来方寸大的一点天光打在脸上,照得他五官在别人眼中楚楚动人,自己眼花不已,眼见着反抗的余地一点点失去,不由得挣扎了一下,季鹰并未阻止,只在几步外端详着他的样子——明明事先说好,你情我愿的,他的表情却微妙地有些受制于人的不甘与屈辱,甚至因为那一下尝试纹丝不动,有了点努力掩饰的心虚的意思。心里觉得有趣,面上仍毫无表情地抽出了第二条带子。

“镇抚司捆人的办法,寻常人多两只手也挣不开的,怎么,金刀佛没有跟你提过?”

 

“你少提我爹!”少年的表情一下宛如恶犬一般,季鹰脸上浮起一丝笑意,“提了如何?”

仍嫌不够,他压低身子,捏起了少年的下巴,“有什么不满,说与我听听?”

 

受辱的表情更明显了,眼圈泛红但很快压了下去。有长进,季鹰心想。

“你明明……”还是像狗一样,龇着牙齿。丧家之犬。

 

“答应了你,就不会食言。”第二根丝带从颈后向前交叉,绕过了他的胸口,勒在乳突以下的位置,袁小棠有些不适地皱眉,季鹰将他中衣的衣领扯到四敞大开,略一停顿继续说道,“……你低估了别人的本事。”

 

丝带在他的腹部拧了几个麻花,说话时男人的吐息洒在那上头,袁小棠的心思被生生扯了回来,他还在往下,经过肚脐绕向身后,眼看要摸到尾骨,袁小棠慌忙叫停,“等、等一下。”

季鹰弯着腰比袁小棠矮了一截,仰起脸看他,袁小棠又开始心虚,脸已经烧红了,移开视线抵抗。“不是说好了、不脱裤子吗!”

 

“哦?”按在他脊椎末端的手指停了下来,男人略一思考,另一只手覆盖住了他隐约有抬头趋势的前端,眯起眼不冷不热地笑了,“那你也可以试试。”



*

没、没了……

评论(12)
热度(42)
©貓柳春眠 | Powered by LOFTER